undefined

育成基金會為了鼓勵心智障礙學員,每季皆會選拔表現最為傑出的小天使,在這兒要特別恭喜志忠第三次榮登英雄榜,你是最👍的~繼續努力加油喔!!

以下是他的得獎感言,超讚的!

大家好,我是鵬程啟能中心的陳志忠,我45歲了,今年的英雄榜選戰很激烈,但我仍然以高票當選成為代表中心的英雄榜人物,我很開心第三次連任,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這是大家愛我的證明。

雖然我假日沒有回家,但鵬程就是我的家,主任、老師們就像我的爸媽,同學就是我的兄弟姊妹,在這個大家庭裡,大家彼此相親相愛,愛讓我很富足。今年的父母親節聯歡活動,我很榮幸的擔任節目主持人,老師們很用心的陪我練習,有了充分的準備,站上台後,我一點也不緊張,且可以從容的念出台詞,我覺得我表現得很棒呢!

我有三個「」的政見,期待我們一起完成:
一、愛復健:大家要認真的復健,每次復健都要全力以赴。
二、愛禮貌:推行禮貌運動、彼此尊重,學習說好話,要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三、愛互助:大家要互相幫忙,走廊上有障礙物時,要幫忙清除,讓乘坐輪椅的家人可以暢行無阻。

我覺得能住在鵬程很幸福,因為有很多人愛我們,有舒適的環境、精彩的活動和豐富的生活,愛讓我們很富足,大家要一起努力,一起學習,互相扶持,讓這個家的每個人都越來越棒,越來越好喔!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