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先生12/15特別撥出一天的時間陪智障兒遊花博,還細心的撰寫心得

(如下文)

幾周前,當我從家裡走到附近的捷運站時,我注意到一個特別為身心障礙人士所設立的學校。當下我便決定毛遂自薦去當志工並提供協助,因為我相信"相知相助"是社區中最重要的精神;昨天(12/15)是我參加弘愛服務中心的第一個活動,就是陪同他們的學生一起去參觀花博。
 
自從有了寶寶後,我便開始使用推車,這也因此發現我們現在的道路狀況對於輪椅使用者而言,還有許多可以進步的空間;而參與這次活動的學生中,有些學生可以自己行走,但有些身體不便的學生就需要輪椅的輔助,在下雨天,帶著這麼多的學生出遊,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對於需要輪椅輔助的學生們,顯得特別辛苦,但好在有許多老師、家長以及義工的協助下,得以讓這群特別的天使順利參觀花博,看見他們如此興奮真的很令人感到開心,而能和他們來一起欣賞美麗花海,感受此處氛圍,讓我感到很驕傲,很謝謝有這個機會能與這群可愛的天使一起出遊,謝謝你們。
 
這些可愛天使的乖巧、體貼與天真等著更多朋友來發現,而且他們非常喜歡交朋友;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忙,而我們也能從他們身上學習到許多,別吝嗇去分享你的愛,大方的和需要幫助的人分享愛吧!

最後,希望透過我自身的經驗可以分享給需要幫助的朋友,讓他們勇於站出來去尋求社會的幫忙。 


(後記:愛心滿滿的馬修先生聽聞本周五下午本會舉辦聖誕舞會的邀約,立即答應將前往表演並與智障兒同樂,令本會感動亦充滿期待呢!)






馬修連恩在我們花博商店




馬修連恩與來賓互動




馬修連恩的簽名




與學員歡喜合照~



來張大合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