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屆夢想啟動繪畫比賽得獎名單公佈囉!沒有得獎的朋友不要氣餒唷,再繼續努力加油喔! 

所有參賽者皆可獲得參加獎品與證書,請至本會親領。

 

領取期間:103年10月13日(一)~103年11月17日(一) (不含週末與假日,逾期視同放棄)
參加獎品與獎狀領取方式:請先來電通知
領取時間:早上10:00~下午5:00
領取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1號3樓 
領取專線:(02)2706-2686 分機310 沈小姐 /分機311 王小姐 (宣廣組)

作 品 名 稱 作 者 組別 獎項名稱

未來想成為舞者 張維庭 兒童組 第一名
我要當畫家 蔡泓光 青少組
外太空 馮靜芬 成人組

我的鋼琴演奏會 汪妙玲 兒童組 第二名
當一位養鵝的達人 歐承恩 青少組
結婚 陳欣 成人組

宇宙世界 楊俊翔 兒童組 第三名
有機蔬菜達人 喬儀芳 青少組
自己的夢想 王麗玲 成人組

時空中的對決 周建成 兒童組 佳作獎
我的夢想王國 張簡博銘 兒童組
當游泳選手 葉宥睿 兒童組
我是神氣的國王 洪晶泰 青少組
搭飛機出國玩 詹皓宇 青少組
搭熱氣球 蔡秀忞 成人組
歡樂派對 馬瑞君 成人組
天天開心 賴怡如 成人組
我的秘密花園 薛舜鴻 成人組
我的奇異世界 周承勳 成人組
Dream come true 田宛諭 成人組

保護動物 吳昊恩 成人組 入圍獎
香港迪士尼 黃宣瑜 青少組
龍飛鳳舞 林琦 青少組
夢中的小飛俠 李業耀 成人組
我的夢工廠 莊志明 成人組
足球小子 趙泯諺 兒童組
我的臉 詹皓宇 青少組
帶著夢想出航的鐡達尼號 朱庭晹 兒童組
貓熊 黃蕾庭 成人組
夢想世界 時睿謙 青少組

汽車修理達人 林家弘 兒童組 網路人氣獎

長大後的我 陳瑩芷 青少組 鼓勵獎
騎腳踏車去旅行 陳泓瑜 兒童組
夢想買一間房子 吳敏華 成人組
夢想成為桌球國手  陳宇桓 兒童組
我要當一位救人的醫師  朱倚弘 兒童組

鹿港天后宮 許文凱 成人組 創作精神獎
我的寵物 涂芷瑜 成人組
用心看世界 潘思樺 成人組
時光布 侯信全 兒童組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各組前三名得獎畫作

兒童組  

 

第一名

主題:未來想成為舞者
作者:張維庭
作品介紹:維庭學習舞蹈的一年中,曾在舞台表演給大家看,她畫出表演時沉浸在舞台的快樂表情及舞台上熱鬧的氣氛!

1.兒童組-張維庭-未來想成為舞者.JPG  

第二名

主題:我的鋼琴演奏會 
作者:汪妙玲 
作品介紹:我喜歡音樂,也喜歡畫畫,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學會彈一首歌,然後和媽媽一起上台彈鋼琴給大家聽。

 

2.兒童組-汪妙玲-我的鋼琴演奏會.JPG    

第三名

主題:宇宙世界
作者:楊俊翔
作品介紹:我愛星球,平常就愛看有關星球的故事書,我有一本16K的塗鴉本,裡面有一半都是畫宇宙的世界,所以我這次作品所表現的宇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宇宙世界,每個星球都有它獨特的一面。

 

 3.兒童組-楊俊翔-宇宙世界.JPG  

 

青少組

  

第一名 

主題:我要當畫家
作者:蔡泓光
作品介紹:以中間的畫中畫凸顯出我的想法。為了當個畫家,我在博物館找靈感,突然看到此圖(中間),畫中的人和獅子像有靈魂,讓我更想成為畫家。

1.青少組-蔡泓光-我要當畫家.JPG  

第二名 

主題:當一位養鵝的達人
作者:毆承恩
作品介紹:我要把鵝養了快樂長大,我要讓鵝吃健康的飼料,我要讓百姓吃了健康,我就高興了。

2.青少組-歐承恩-當一位養鵝的達人.JPG    

第三名 

主題:有機蔬菜達人
作者:喬儀芳
作品介紹:我喜歡吃蔬菜,我常陪著外婆種菜,我的夢想是學習外婆種有機蔬菜,當一位蔬菜達人,讓人人都能吃到營養好吃的蔬菜,讓人人都能健康強壯,我現在年紀還小,等我長大,我要實現我的夢想,現在我用畫畫來表達我的願望。

 3.青少組-喬儀芳-有機蔬菜達人.JPG  

 

成人

 

第一名 

主題:外太空
作者:馮靜芬
作品介紹:到天文館內坐星際探索車,看到了好多的星球和隕石,還有外星人,不知哪一天可以真正的漫遊在外太空!

1.成人組-馮靜芬-外太空.JPG    

第二名 

主題:結婚
作者:陳欣
作品介紹:我想結婚。 

2.成人組-陳欣-結婚.JPG  

第三名 

主題:自己的夢想
作者:王麗玲
作品介紹:我的夢想是當畫畫老師,所以我畫自己當老師。

3.成人組-王麗玲-自己的夢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