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第七屆「夢想成真」繪畫比賽得獎名單公佈囉!沒有得獎的朋友不要氣餒唷,再繼續努力加油喔! 所有參賽者皆可獲得參加獎品與證書,請至本會親領。

領取期間:104年10月28日(三)~104年11月27日(五) (不含週末與假日,逾期視同放棄)
參加獎品與獎狀領取方式:請先來電通知
領取時間:早上10:00~下午5:00
領取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1號3樓 
領取專線:(02)2706-2686 分機310 王小姐 (宣廣組)

作 品 名 稱                               作       者              組 別 獎項名稱
我最開心的事 陳化 兒童組 第一名
盡情揮灑人生畫布 王允中 青少組
植物狂想曲 胡雅凡 成人組
建築工程師 蔡政哲 兒童組 第二名
大樹狂想曲 陳冠宇 青少組
西雅圖都市夜景 黃必嫻 成人組
消防員 陳泓瑜 兒童組 第三名
21世紀的機器人 廖易科 青少組
交到很多好朋友 陳欣 成人組
花卉 陳奕倫 兒童組 佳作獎
幸福的甜點 洪子勛 兒童組
小西點家是我的夢想 湯孟潔 兒童組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賞鳥專家 歐承恩 青少組
旅行家 喬儀芳 青少組
腳踏車和我 林家弘 青少組
花花世界 林姿嫻 成人組
大自然萬花筒 鄞霙 成人組
啦啦隊 徐慶忠 成人組
和平樹屋 張毓文 成人組
好玩的動物園 馬瑞君 成人組
我是個昆蟲達人 蘇亦禾 兒童組 入選獎
快樂農夫 洪恆生 兒童組
游泳 汪妙玲 兒童組
女皇夢 林靖璇 青少組
快樂童年 許祐綸 青少組
幫助人是快樂的一件事 康雲珊 青少組
熱情印第安 燕南屏 成人
我是模特兒…服裝秀 吳敏華 成人
夢想的跳躍 王麗玲 成人組
劍龍保護人類 黃宏義 成人
我設計的新樂園                  何昊駿           兒童組 網路人氣王
我想當個卡通動畫家 俞孟杰 青少組
奔跑吧!螃蟹 蔣瑞庭 青少
            聖誕老公公的襪子           張嘉容 兒童組 人氣獎
幸運農田 蔣侑家 兒童組
天天快樂    陳芷嫻 青少組
五彩繽紛世界 廖彥淑 成人組
蟲蟲的異想世界 盧怡君 成人組
外星人 陳思淇 成人組
教堂 牟真安 成人組
恐龍好朋友在捕獵 韓昊倫 兒童組 鼓勵獎
香噴噴麵包出爐了! 鄭雲芸 兒童組
讓世界更美好 古芝瑜 兒童
藥劑師之愛 徐靖遠 兒童組
海底世界 李宇誠 兒童組
參加化妝舞會的貓咪 Amy  兒童組
有志者,事竟成 劉曜綾 兒童組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街頭肖像家 涂仕軒 兒童組
空城計 柯亦宸 青少組
海底世界 盧彥宇 青少組
夏之夢 卓泓佑 成人組
正在做作品的我 郭峻 青少組
快樂的麵包師傅 謝承佑 青少組
森林之王 陳顥 青少組
太空之旅 杜泳瑞 成人組
精靈屋內的糖果世界 潘秀敏 成人組
我的自畫像 胡婉 成人組
賣蛋糕 田宛諭 成人組
河馬 吳家貞 成人組
英雄打怪 李縉 成人組
去看火箭 游俊儀 成人組
玩球 葉詩芸 成人組
環遊各國 鄭婷方 成人組
祕密花園 潘璽如 成人組
九官鳥 李汶樺 成人組
雷神索爾 吳碧英 成人組
中秋賞月 葉宇凱 成人組
如果我能搭乘火箭船 蕭育強 成人組
如果我能變成一名廚師 溫峰億 成人組
可愛小貓咪 李佳怡 成人組

 


 

兒童組  

第一名

主題:我最開心的事
作者:陳化
作品介紹:我最開心的事是和姊姊一起在操場上跑步,一起玩溜滑梯、打球、盪鞦韆,一起做喜歡的事。我的姊姊瘦瘦的,她總是對我很好,雖然有時候也會對我很兇、嚴格,但她還是我最好的姊姊,和她一起很開心。

 

我最開心的事-兒童第一名-陳化    

第二名

主題:建築工程師
作者:蔡政哲
作品介紹:我想成為一位建築工程師,建造許多房子,最重要的是建造一個我們的家,和我最愛的家人一同生活。

 

建築工程師-兒童第二名-蔡政哲.JPG      

第三名

主題:消防員
作者:陳泓瑜
作品介紹:希望透過這幅畫,表達出他內心熊熊的正義感,也是他個人不同的特質,讓大家了解他的內心世界。

 

 消防員-兒童第三名-陳泓瑜.JPG    

 

青少組

  

第一名 

主題:盡情揮灑人生畫布
作者:王允中
作品介紹:畫畫時,我全心全意投入,完成一幅畫作時,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刻!希望能一直畫下去!

盡情揮灑人生畫布-青少第一名-王允中    

第二名 

主題:大樹狂想曲
作者:陳冠宇
作品介紹:我最喜歡大樹,讓我很安心,地上的小草很可愛。

大樹狂想曲-青少-第二名-陳冠宇      

第三名 

主題:21世紀的機器人
作者:廖易科
作品介紹:畫中的機器兔穿著溜冰鞋,在花花的彩色世界到處悠遊,畫中運用大量的紫色來代表自己神秘又繽紛的內心世界。

 21世紀的機器人-青少-第三名-廖易科    

 

成人

 

第一名 

主題:植物狂想曲
作者:胡雅凡
作品介紹:我喜歡各種植物,彩色的花朵,毛毛蟲好像也很喜歡喔!

植物狂想曲-成人第一名-胡雅凡      

第二名 

主題:西雅圖都市夜景
作者:黃必嫻
作品介紹:我能認真工作賺多點錢,去西雅圖玩,參觀太空針塔,因為這座塔的最上方有一隻針,很漂亮,所以我很想去看它,還有一邊喝咖啡,一邊享受欣賞西雅圖都市美麗的夜景 

西雅圖都市夜景-成人-第二名-黃必嫻    

第三名 

主題:交到很多好朋友
作者:陳欣
作品介紹:我畫的是好朋友!

交到很多好朋友-成人-第三名-陳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