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第八屆「夢想樂園」繪畫比賽得獎名單公佈囉!沒有得獎的朋友不要氣餒唷,再繼續努力加油喔! 

尚未領取獎品者或有參加比賽者,請至本會領取獎品與證書。

領取期間:105年10月13日(四)~105年11月14日(一) (不含週末與假日,逾期視同放棄)
參加獎品與獎狀領取方式:請先來電通知 (02)2706-2686 分機311 王小姐 (宣廣組)
領取時間:早上10:00~下午5:00(12:30~13:30午休時間)
領取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1號3樓 

   作 品 名 稱                                                  作         者                  組    別       獎項名稱
快樂園地 蔡政哲 兒童組 第一名
快樂出遊 王允中 青少組
大清國環球影城 張毓文 成人組
外婆的故鄉 涂仕軒 兒童組 第二名
我心中的樂園-最愛 林家弘 青少組
彩虹鳥瞰世界 周美珠 成人組
餅乾.糖果屋 汪妙玲 兒童組 第三名
繽紛美食樂園 潘柏安 青少組
像煙火般的樹林 陳奐均 成人組
水上樂園 李蕙妤 兒童組 優等獎
我的空中樂園 蔡東憲 兒童組
我的夢想樂園有機蔬菜農場 劉軒豪 兒童組
昆蟲遊樂園 蘇亦禾 青少組
住在彩虹上的快樂樂園 歐承恩 青少組
夢想中的海底樂園 林珮儀 青少組
夢想溜冰場 王麗玲 成人組
陳昆喗的婚禮 陳欣 成人組
風中之植物樂園 張予力 成人組
快轉吧!我的專屬旋轉木馬 李品潔 成人組
登上月球.美夢成真 傅承揚 成人組
兒童樂園悠遊趣 周菀宣 兒童組 佳作
歡樂音樂城 吳家宇 兒童組
多采多姿的遊樂園 任耘逸 兒童組
老師說的大象遊樂園 湯孟潔 兒童組
花燈 尹宣皓 兒童組
我的夢想遊樂園 秦嗣凱 兒童組
我的保養品世界 劉彥廷 青少組
我的快樂樂園 黃薰儀 青少組
夢幻餅乾屋 簡嚮宇 青少組
我的快樂樂園 何宗挺 青少組
夢想樂園 李崇億 青少組
美麗新世界 孫力行 青少組
公雞與蛋 陳思淇 成人組
彩虹魚 郭家豪 成人組
美麗的瓶瓶罐罐 李映璇 成人組
跳舞 陳彥嬛 成人組
捷運窗外的水滴 馬翊凱 成人組
多莉去哪兒 吳奕賢 成人組
西點蛋糕店 吳紀瑩 成人組
千眼 李湘穎 成人組
外婆的故鄉                     涂仕軒           兒童組 網路人氣王
大清國環球影城 張毓文  成人組
繽紛美食樂園 潘柏安 青少
夢想樂園 康雅晴 兒童組 入選獎
我的夢想就是到世界各國的樂園玩 李立誠 兒童組
漫畫總匯 楊程鈞 兒童
彩色樂園 官采妍 兒童組
足球賽 張允睿 兒童組
有人物的世界 劉柏洋 兒童組
穿越時空主題樂園 謝松霖 青少組
夢想樂園 林達揚 青少組
書中樂園 洪妍婷 青少組
廟會活動 陳昀屏 青少組
大家都有飯吃 林芝羽 青少組
甜蜜百果樹 林依柔 青少組
夢幻城堡 呂政賢 青少組
有人陪我玩就是在樂園 許育每 青少組
鳥樂園 楊新祈 青少組
驚奇探險遊遊天際 許祐綸 青少組
拼貼圖 時睿謙 青少組
夢想樂熊本 王秀玉 青少組
糖果樂園 蘇宜宣 青少組
陳顥樂園 陳顥 青少組
水中游 陳怡采 青少組
魚兒魚兒水中游 洪惠華  成人組
耶誕城 燕南屏 成人組
快樂的章魚 朱元財 成人組
好玩的摩天輪 郭怡鈞 成人組
城堡花園野生動物園森林農場魚池夢想遊樂園 賴宏鈞 成人組
夢想樂園-溜滑梯 莊淑儀 成人組
城堡摩天輪 林姵溱 成人組
黃金海岸幸福沙灘 郭貞吟 成人組
遊樂園 李偉嘉 成人組

 


兒童組  

第一名

主題:快樂園地
作者:蔡政哲
作品介紹:我的夢想是在城市中有一個祕密花園,在園區中,我騎著馬巡視,而我就是園區的主人。

快樂園地-兒童-第一名-蔡政哲.jpg    

第二名

主題:外婆的故鄉
作者: 涂仕軒
作品介紹: 從小我就希望有好多朋友跟我玩,但我沒什麼朋友,有一天媽媽帶我回外婆的故鄉,那裡有好多大樹和稻田,在那裡有好多小朋友,他們都願意和我玩,我好開心,我們在外婆的故鄉奔跑,玩遊戲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希望下次媽媽再帶我去外婆的故鄉玩。

外婆的故鄉-兒童-第二名-涂仕軒.jpg      

第三名

主題: .糖果屋
作者: 汪妙玲
作品介紹: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糖果、餅干這些東西我都不可以吃,因為吃了它,我會生病。所以如果說我最幸福的地方,那就是住在糖果屋裏,那裏有各式各樣的餅干、糖果、蛋糕、雙淇淋~喔!我夢想的餅干糖果屋。

 餅乾.糖果屋-兒童-第三名-汪妙玲.jpg    

 

青少組

第一名 

主題:快樂出遊
作者:王允中
作品介紹:我最喜歡全家一起去旅遊,每年寒暑假媽媽會安排全家旅遊,是我最期待的時候,可以搭乘交通工具,可以扶旋轉飛機,可以登山踏青,都是美好的經驗。

快樂出遊-青少第一名-王允中.jpg    

第二名 

主題:我心中的樂園-最愛
作者:林家弘
作品介紹:我心中的樂園,有我最喜歡和最寶貝的東西,第一個是從小陪我長大的兄弟-小豬,再來是火車先生,他會帶我去環遊全世界,車子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3c產品,我的樂園裡他們一直陪伴著我,我很開心。

我心中的樂園-最愛-青少-第二名-林家弘.jpg      

第三名 

主題: 繽紛美食樂園
作者: 潘柏安
作品介紹: 喜歡美食的柏安,異想天開的希望有一座充滿美食的樂園,悠遊在夢想樂園裡,肚子餓了,也能隨時吃到喜愛的食物,能盡情玩樂與享受美食的夢想樂園,是柏安的夢想天堂。

 繽紛美食樂園-青少-第三名-潘柏安.jpg    

 

成人

第一名 

主題:大清國環球影城
作者:張毓文
作品介紹:我最喜歡我的小熊和動物,我的夢想試開一間大清國環球影城,裡面有我的小熊和動物,另外這次圖我用一層一層廣告顏料畫上去的喔!

大清國環球影城-成人-第一名-張毓文.jpg      

第二名 

主題: 彩虹鳥瞰世界
作者: 周美珠
作品介紹: 在這個世界上有各式的鳥,鳥兒開心地飛翔,開心的唱著,無口語的我,重聽需他人用手勢與我 打招呼的我,多希望我能如同畫中的彩虹鳥高飛在空中,開心遨遊全世界,大聲唱出美妙的歌聲。
 

彩虹鳥瞰世界-成人-第二名-周美珠.jpg  

第三名 

主題: 像煙火般的樹林
作者: 陳奐均
作品介紹: 被風吹著的樹林,葉子就像夏日煙火般的綻放,是我的夢想樂園。

像煙火般的樹林-成人-第三名-陳奐均.jpg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