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育成會訊81期-1

溫柔有人緣— 陳秀玲

 

824陳秀玲109-1Q

 

心願工坊/ 學員  陳秀玲

大家好,我是秀玲,我會自己煮麵、煎蛋和肉,興趣是做菜,最愛吃的水果是蘋果,最喜歡的偶像團體是韓國的INFINITE。我說話溫柔,大家喜歡和我交朋友,我來工坊已經3年多,很喜歡工坊的生活。目標是存很多錢,現在都會把每個月的獎勵金存起來。

 

好幫手就是我— 曾育佳

 

824蘭興英雄榜-2Q

 

蘭興站/ 學員 曾育佳

我的名字叫曾育佳,我喜歡別人叫我“佳佳”。我最厲害的事情就是做紙袋和童書代工,也願意學習新的東西。我喜歡幫忙工作人員和同學。在家裡我會幫媽媽洗碗、收拾碗盤還有曬衣服,是媽媽的好幫手,我的夢想是希望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