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光之愛.展覽資訊

|展期:2022.01.01~01.27

|受贈單位: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策展人:陶文岳

|展出地點:M 畫廊     (台北市麗水街13巷7號)

|展出時間:週二-週日 3:00-9:00pm

!觀展請保護自已愛護別人,請戴口罩!

‧靈光之愛.公益特展

詩人藝術家王婷舉辦「靈光之愛」畫展,特別要將展覽的畫作所得捐助給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贊助我們持續培育憨兒的藝術創作力。

感謝陶文岳老師牽起了這次的善緣,陶老師說:曾擔任過育成心智障礙者繪畫比賽數屆的評審,看到育成致力於讓心智障礙孩子在藝術創作這領域的揮灑與累積創意的能量,更了解了我們對憨兒照護的用心,因而樂於促成推薦育成為這次畫展義舉的受贈單位。

王婷老師這次特別將這幾年來的畫作整理,規劃了花卉、靜物與風景系列,這些作品用色典雅與充滿了溫情,極適合於此時此刻,可以在疫情下的溫暖欣賞。

王婷老師說這是個人的小心願,也是她對未來理想踏出的第一步!

‧靈光之愛.For the Love of Inspiration

大疫年我們處在不明確的時空,人與人疏離了,像是孤獨與惴惴不安等在世界盡頭,這場全球性的災難,所有計劃都被迫搁置或延期,願望在心裡綻放又散落,一直變形而無力掌握!我們身心健康者尚且如此,社會上屬於天生障礙者不就被這些可怕的緣由而增加壓力與沉重負荷。我曾目睹一位母親為家中遅緩兒所承受的壓力,從年幼時費力地照顧直至青絲變白髮,仍擔憂孩子在日後如何安置,而這位母親的辛苦與不安在社會上各角落一直存在著我常常思考藝術能做什麼?美是大家普遍心理的欣賞準則,也思考藝術能為這社會分擔什麼?而美,真,善是藝術家的期盼,最好的藝術應該是不能脫離社會孤立地存在,所以我願意獻上誠摯的心,辦個展覽,通過它來傳達我所想表達的愛,不管這是個人微薄的愛,也希望它將能散播出更大的回音!也是我舉辦靈光之愛的目的,希望也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文/王婷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