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本會 城中發展中心教保員 王舒嫻 榮獲  99年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績優教保人員 

「育智獎」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臺北市城中發展中心
【育智獎得獎感言】     姓名:王舒嫻

    感謝中華民國啟智協會舉辦「育智獎」活動,讓所有從事社會福利的工作人員有機會得到大家的肯定。得知主任推薦我參與「99年育智獎」選拔時,心裡感到非常榮幸及感恩,總覺得中心的工作夥伴都是非常優秀、也具有專業知能,用盡所有心力於這群身心障礙的青年們身上;因此,非常感謝黃素珍主任的肯定與栽培,讓我有機會在這個領域獲得此項殊榮,也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我從事這份工作,尤其是我的爸爸 王明德 先生、及我的媽媽 王郭阿蘭 女士。

從事這份工作即將滿十年,回想十年前,我對身心障礙者的需求是相當陌生與好奇,姊姊因為從事國小特殊教育讓我對特殊教育有初步瞭解,再加上我弟弟的一句話「為何不找妳自己喜歡的工作呢?」,就這樣我與台北市城中發展中心結下『良緣』。記得剛到中心實習與這些身心障礙的青年們互動時,他們純真、認真、貼心的樣子,是我工作的動力。從來沒有一份工作能讓我這麼投入,讓我打從心底覺得他們是值得我去努力及付出。這是一份工作是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必須隨時隨地想著如何提供身心障礙的青年們及家長們最佳的服務;所幸在黃主任的指導及所有工作夥伴的支援、討論、合作下順利完成任務。

   
再次感謝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培育,今後將精進專業知能貢獻所長;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保有服務的原動力,為身心障礙的青年們提供多元化服務來提昇他們的能力,成為他們最佳的守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