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意的小天使— 何佳倫

東明扶愛家園/ 學員 何佳倫

臨托老師平常會跟我分享她去哪些地方玩,等疫情趨緩後我也想跟媽媽一起出去玩,想去看風景跟吃好吃的東西,姊姊跟姪子、姪女不用上班上課的話也可以一起去玩。

這次我參加110年自治會會長的選舉,謝謝同學們選我當副會長,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處、不要吵架,大家都要身體健康。

 

我勇敢表達我的想法— 陳予新

育成裕民發展中心/ 學員 陳予新

我是予新,在裕民上班。我會和同儕、社工員安排每個月的社區適應。我比較害羞,但我今年有擔任易讀版教材的品管員,到外面參加會議,有勇敢地舉手發言,表達想法。疫情期間我在家也有聽姐姐的話,每天運動、在家看火車書。我最希望疫情趕快不見,我就能搭火車出去玩。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