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有愛相隨 — 林明恩

育成永明發展中心/ 學員 林明恩

我是林明恩,個性非常害羞,在老師的教導下,我會幫忙照顧同學,幫忙做很多事,熱心服務,在家也會幫忙做家事。我很開心當選永明的英雄榜人物,讓我「實現英雄夢」! 我回家告訴阿嬤,阿嬤非常開心 ,說我很棒

 

努力的企鵝男孩 — 林書楷

育成洗車中心/ 庇護員工 林書楷

罹患小腦萎縮症的書楷在洗車中心擔任洗車員的工作,雖然身體的協調性不佳,但書楷積極努力又負責的態度,贏得很多同事以及主管的信任,對於書楷而言,工作完成的成就感,能讓他展現滿足的陽光笑容。
書楷最大的夢想是:希望可以幫忙爸爸媽媽分擔家計,同時存錢去旅行。

 

大家的好朋友 — 鄭婷方

健軍團體家庭 / 學員 鄭婷方

我叫鄭婷方,假日最喜歡去弟弟家跟貓咪玩了,大家都說我很乖,跟大家相處得很好,都不會跟別人吵架

 

集賢認真王 — 簡任成

集賢庇護工場 / 庇護員工 簡任成

我是簡任成,還記得前年剛來集賢庇護工場,很緊張,因為我認識的字不多,當就服員安排我打印的工作,都要先要填寫日期確認表,雖然都有派工單可以對照仿寫,但每次都會讓執行舀料工作、需要包裝袋的同事等我,讓我很不好意思,隨著打印的工作越來越熟練,填寫日期確認表的次數變多,我會寫的字也越來越多。很感謝大家的肯定

 

義」氣相挺我最行 — 林志忠

淡水義山小作及社區式日照 / 學員 林志忠

我是林志忠,大家都叫我阿忠,每天我都會自己搭公車到義山學習,我最喜歡幫忙掃地、拖地,也會協助老師做很多其他的事情,我真憨慢講話但是我真實在(台語),每一件事我都會認真完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