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華心世界 J104是一群在各行各業工作的青年進行心靈成長課程的團體,
無意間透過網路訊息認識了育成,
在12月19日特地到育成南港養護中心進行關懷活動,
一連串的節目安排與心智障礙朋友認識互動,
雖然有些心智障礙朋友行動不便,不能全程參與,
但看到這麼多朋友來關心他們,他們都覺得很高興喔~



非常感謝你們為大家帶來歡樂喔~~



YA~



WOW~好貼心唷>"<



節目一開始,先來個"傳心遊戲"吧!



YEAH~發聖誕禮物囉~



其實我們也是很愛拍照的呢>"<



"大家好~我是泳瑞,我很會畫畫喔!"



大家一起來玩球~



我會運球喔!!



"這樣可愛嗎XD"



"我是不是很卡哇依呢XD"



YEAH~~



我來唱歌你搖鈴~~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這首"海波浪"~謝謝!



我會唱剉冰進行曲喔~紅豆!大紅豆!芋頭~剉剉剉剉剉剉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