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最後大家將自己的作品,拿在手上一起拍照,留下難得的紀念~~~

我和淑華、菁華在6/24、6/25參加育成友誼社的活動,這次要到宜蘭頭城農場。早上我們一起搭公車到台北火車站的東三門集合,之後和友誼社的朋友一起搭遊覽車,約9點多到達頭城農場。農場裡養了很多動物,有豬、羊、鵝和鴨子,魚池裡也養了很多魚,有一些人在魚池邊釣魚,他們將釣起來的魚又都放回去了,大概只是釣著玩吧!

接著我們先到餐廳去吃一些點心,之後有人帶我們參觀農場的環境,又帶我們認識農場裡很多植物,看過植物後,時間已經到中午了,我們大家就到餐聽去吃午餐。

下午有農場的人教我們做衣服的拓印,將自己喜歡的顏料塗在葉子上,再轉印到衣服上,用熨斗燙一燙,顏料就跑到衣服上了。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形狀、顏色印在衣服上,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經驗真的很新奇、開心。最後大家將自己的作品拿在手上一起拍照留下難得的紀念。

我們離開頭城農場後前往蘭陽博物館,大家自由活動,我在裡面亂走亂逛,只記得看到一艘船,其他的東西都不記得了。之後我們回飯店放下行李後一起到羅東夜市吃晚餐,但因為下大雨,我們買了晚餐回飯店吃。我和菁華同房,我們吃完晚餐後輪流去洗澡,看了一下電視節目,就關燈休息了。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第一個去的地方是「玉兔鉛筆學校」,有人為我們做導覽介紹,再讓我們看製作鉛筆的影片,也看了他們製作的現場,我看到很多不同形狀的鉛筆,以前我只看過圓形的鉛筆,現在能一次看到這麼多不同形狀的鉛筆,有三角形、正方形、六角形感覺好特別。我們還自己做鉛筆帶回家。之後我們去走步道,看到有火車鐵軌,大家都走在鐵軌上,走著走著看到前面有停放的火車,大家都上前去和火車一起拍照,之後又下起大雨,大家趕緊回遊覽車上避雨。

回家前我們又去了產品特賣店,大家買了一些宜蘭的名產回家和家人、朋友分享,我們結束兩天的活動,快樂的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